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作者:程耿  2019-03-17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我手机己关注了”国网湖北电力“并用手机充了100块钱的电费,是不是以后自己再不用到营业厅交电费了…?”


  “是吖,以后自己就可以这样交的。”


  “哈哈,今天跟你们还真学了点知识。”


  “谢谢啊。”


  “不客气,这是我们的工作。”


  这是居民洪先生3月15日在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开展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的一幕。


  上午9:30,活动一开始,身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向窑村开展 “信用让消费更满意”3.15主题活动,活动中向广大用户宣传电力政策法规,业扩报装优惠政策,推广“湖北省微信公众号”绑定,讲解用电安全常识。


  宣传台前,有的正面带微笑向围观的居民发放着安全用电、节能用电、智能用电、绿色能源等宣传手册和画报,有的正耐心地回答着居民的用电咨询,有的正“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注册使用“国网湖北电力”微信公众号,有的正帮助居民登记着需要解决的用电问题……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整天,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居民用电咨询60余人次,帮助指导居民安装“国网湖北电力”微信公众号33人次,收到供电服务建议2条,现场解决居民用电问题6个。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也让群众深深体会到了智能电网时代带给大家的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