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作者:程耿  2019-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帅哥,今天你讲的很到位,让我懂得了不少安全用电小知识,过去好多地方没留心,幸亏没出事以后有经验了,不会再冒险的,谢谢你啊!”3月4日,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在营业厅拉开了春季安全用电宣传的序幕。这是客户刘女士在聆听党员服务队队员於朗的安全用电知识的讲解宣传后连连称赞的一个镜头。


  为确保辖区老百姓春季用电安全,园区所党员服务队自从春节上班后,就组织队员们扎实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该所党员服务队结合春季用电特点,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一是在营业厅,对前来购电的用电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常识的讲解,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让广大用电客户意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二是通过手机给党委、政府、乡村干部、企业、学校和专变客户发短信、微信,宣传春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不仅让用户能学到安全用电知识,还能增进供用电友谊。三是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组织党员深入辖区街道、集市等人员密集区进行宣传。四是针对辖区内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家庭,进行隐患排查的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同时还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时机,对村民家中的电器设施开展了缺陷隐患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隐患一一落实整改,及时化解人身触电的危机,确实做到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地控制和降低了农村用电的安全风险。


  据悉,该所将在所营业厅开设五分钟内的“安全用电宣传”讲坛,并在营业厅内以摆放、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方式,继续开展安全用电的宣传、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