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开展“供电服务贴标宣传”活动

作者:程耿  2019-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王老板好,这是我们供电所的服务电话,以后用电有什么困难请拔打这号码,我们将及时登门服务。”


  “好,好。”


  “我帮你贴在空开旁啊。”


  “你们供电公司的现在服务态度太好了。”


  “供电所的师傅们白天上班晚上宣传,真是太辛苦了。”


  “……”


  为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用心打造供电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达到用电“零”投诉、服务“零”距离的目标。3月6日晚上,黄梅供电园区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兵分两个小组,黄超、桂林各带一队来到民营街以“地毯拉网”式地,一排排房屋,一家家店铺,一户户门口开展了大规模供电标贴和电子渠道推广宣传大行动。


  党员服务队队员有序张贴标贴,分发宣传单,口头传教政策法规。通过进店面、走家串户等形式向客户宣传服务用电报修号码和日常安全用电常识、预防事故的方法以及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此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共鸣和称赞。


  为将工作做真抓实,该所党员服务队副队长桂林精心策划、周密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宣传计划,一是要求各网格员全面完善“用电服务小贴士”入户粘贴工作,一并核准客户服务信息,做到真实落地,让客户找到人、找对人、真诚、贴心为客户服务;二是针对不同用电群体,网格员要提前做好预防和沟通工作,真正将网格化工作家喻户晓,做细做实;三是及时建好用户微信群,每个网格员建立每个台区的微信群,促进沟通和交流;四是切实履行好供电网格员职责,做到用户所有的用电需求了如指掌,及时发布台区停送电信息,及时提醒用户余额不足续费等工作;五是真诚服务,健全管理机制。构建供电网格服务一体化工作流程,形成网格健全,纵横有将,格格有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和安全用电意识。


  当天晚上,党员服务队兵两个小组张贴“用电服务小贴士”150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推广公众号38人,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供电服务,贴标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