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所周工作例会提升工作质量

作者:程耿  2018-10-23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2日晚上,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所召开周工作例会,认真传达10月18日公司召开的2018年频繁停电投诉分析会、“11.4国网电气化节”主题活动暨10月份营销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所长黄超主持召开,班组长、专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刚通报了元至10月份公司生产类投诉总体情况;宣贯了公司“保供电、提指标、优服务”百日冲刺活动方案,并将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短板标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对应提升措施。


  黄超针对当前园区所严峻的营销形势,要求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根固正确思想,强化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意识,力争在下阶段安全扎实、服务实现零投诉目标;二是要重视营销安全,现场作业要做好安全管控,票卡齐全,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三是加强营销基础管理工作,加大低压台区普查力度,特别是针对异损台区制定周计划,班组长对周计划完成情况时行督导。四是加强营销分析。做好“两率”提升、计量管理工作,对线损率靠后的台区网格员实行“说清楚”制度。五是重视信息清理、电费回收、线上缴费率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各项重点工作管控力度,保持良好态势确保第四季度业绩指标排名进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周工作例会,工作质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