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黄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客户用电做好“保健”服务

作者:程耿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谢谢,谢谢!幸亏您帮我鸡场查出了线路隐患,我一直怀疑是你们供电质量问题发哩,这一改全好了!” 9月11日上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所所长张神明带领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兴盛蛋鸡有限公司,在对该公司的用电负荷进行预防性测试时,发现客户室内线路线径过小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发热现象,现场向客户进行了用电知识宣传,排除了一起隐形安全隐患,受到公司负责人连声道谢。


  入夏以来,该所党员服务队把做好企业客户用电设施预防性检查作为安全管理的重点,有计划地对客户配电箱、电线等配电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把“脉”查“体”,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提高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确保辖区电力客户安全用电。


  该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始终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以公司“秋检”为契机,对辖区内的大、中客户、高危客户进行梳理、排序,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协助制定整改方案,由企业限期整改。


  针对近期兴盛蛋鸡有限公司反映增加用电设备后,在用电高峰期间,饲料生产车间出现电压不稳定这一情况,党员服务队特组织了现场测试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对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及规划、夏季用电高峰期有无避峰措施等进行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结合实际为客户制定用电方案。结合客户用电实际,讲解节能减排和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督促客户进行整改,消除不安全因素。


  该所党员服务队始终坚持以供用电畅通为己任,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新形势,由“要我服务”变“上门服务”将客户所需纳入自己工作范围,做客户的贴心人。截至目前,己上门为27家重要客户提供专项服务16次,进行专题走访并收回调查问卷16份,完成现场电源排查9处,实现了重要客户服务满意度100%,赢得辖区客户一致赞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客户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