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供电园区所八措并举确保两节安全供电

作者:程耿  2018-09-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工作,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建立了客户服务“无假日”制度,要求各个班组认真组织安排好节日电力抢修和优质服务工作,严格履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确保行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


  一是制定了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值班表,加强值班管理,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准备工作,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二是加强辖区低压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缺陷,对经常发生故障的线路或地段进行重点巡检,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做好负荷测试工作,要求各台区管理员对辖区负荷加强监控,做到心中有数,测量数据要准确有效,做好统计分析,发现有过负荷、三相负荷不平衡等异常现象及时上报整改。四是精心安排“两节”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对政府、公共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制定了最佳保供电方案,同时针对节日供电特点做好了应急预案和事故预想,加强电力负荷分析,确保安全运行。五是提前对娱乐场所、集贸市场,以及高损台区、城乡结合部等人口聚集公共场所的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六是组织开展专用配电设施安全供电的专项检查,全面排查系统内的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严厉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和窃电者。七是高度重视供电窗口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面向客户服务的快速反应机制,严格兑现各项服务承诺,“两节”长假期间,该所所营业大厅正常收费,方便广大用电客户缴纳电费。千方百计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八是“两节”期间,不安排计划检修停电,所有作业全部停止,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愉快的双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安全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