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所开展专项安全日活动

学习公司系列安全通知 筑牢安全长堤

作者:程耿  2018-09-17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5日下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召集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管理制度“大宣贯”“大讨论”活动,活动由所长黄超主持。


  活动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神实施意见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颁布确保作业现场人身安全“十二项”禁令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强化专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作业计划管控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供电所安全管理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直抄到户住宅小区供电安全质量管理的通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18年上半年典型安全事件及典型违章案例的通知。


  结合通知的学习,黄超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牢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和认识,做到头脑清醒、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防线,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前,确保把上级要求“记于心、化于行”,在全所上下形成学安全,讲安全,用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严格执行考核制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考核可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施工、检修中,加强学习,完全按照各种规程,合理运用新规定及新要求,努力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安全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九查一规范”文件要求,开展班组互查,全员参与监督,提升班组安全管理能力。四是在优质服务方面要求大家要主动运维,控制和减少工单,严格防范各类投诉事件发生。五是切实做好秋检自查整改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专项安全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