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供电分公司运维班积极开展防汛演练

作者:高波  2018-07-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大到暴雨频发,防汛工作拉响警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防汛抢险救灾意识,检验防汛应急反应能力,避免极端恶劣天气造成的电网不稳定情况。彬县供电分公司公司运维班组织开展了防汛抢险队伍进行防汛演练。


  模拟演练场景,在接到巡视人员汇报:模拟配电柜出线遭遇雨水冲刷外漏。按照“演练开始;巡视人员对防洪点进行逢雨必查;发现防洪防汛隐患立即汇报;防洪防汛应急小组接到告警电话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召集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演练结束”的程序进行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当前,正值电网迎峰度夏和防汛关键时期,彬县供电分公司举办此次实战应急演练,充分检验了应急队伍快速集结准备情况以及协同应急配合情况。该公司要求公司上下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充分做好应急抢险救灾的队伍、物资、装备、车辆、后勤等各项准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运维班,防汛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