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多元化缴费系统准备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张亚娟  2018-07-1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日至7月6日,彬县分公司利用一周时间对客服中心、供电所进行了电费清理和营销、财务帐务核对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根据要求已完善到位。


  7月9日,电费清理工作小组召开会议,汇报总结此次电费清理和营销、财务帐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检查中,对营销系统和财务系统数据不一致的问题、电费与总帐有差别的问题,随即查找问题根源,剖析原因,使各种问题消失在萌芽状态,保证了电费清理工作小组的工作顺利完成,确保多元化缴费系统正常上线运行。


  据悉,此次多元化缴费系统上线将极大地方便广大用电客户,不用再为交电费跑遥远的路、在营业厅排长队,在家就能轻松方便地手机操作续费,即节约时间又省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多元化缴费系统,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