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县供电分公司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高波  2018-07-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 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公司领导、机关管理人员、本部生产机构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传承孝道文化,共建和谐生活”,活动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通过“听、看、评、议、悟”的方式,宣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使大家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通过聆听感人故事,细品人性之善,共沐道德清风,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得到净化、洗礼和升华。


  在场员工聆听了歌曲《公民道德歌》,观看了2017年旬邑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郑军霞面对家庭变故依然一如既往照顾一家老小的感人故事,他们朴实而平凡的事迹,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视频中的郑军霞的事迹让人敬佩,但是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学习榜样,马文科老先生扎扎实实为边防部队建设做贡献,兢兢业业奉献20年青春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也引来了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参会的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榜样力量是巨大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生活中,孝老爱亲,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公民道德。


  公司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在点评中指出,家庭美德是每个公民在家庭生活中应该遵循的基本行为准则。尊老爱幼,不仅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道德准则,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希望大家能从道德讲堂中吸取精华,传承这种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使家属院社区的生活氛围更加和谐,更加温馨,使邻里之间关系更加和睦,更加友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