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张亚娟  2018-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4日,在留守儿童放暑假之际,彬县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志愿者一行20余人赴西务村小学帮扶留守儿童。


  新民镇西务村是彬县分公司对口贫困村,西务村小学的学生大多都是留守儿童。公司领导和志愿者与留守儿童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书包、文具、体育等学习用品后,鼓励他们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把困难变成财富,在困难中磨练自己。同时也要理解父母,争做爷爷奶奶的小帮手,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对留守儿童进行教育帮扶,更好的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通过从政策宣传、因地制宜、因人施策都做到了精准扶贫,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