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县供电分公司:表彰技能人才 选树先进典型

作者:王光耀  2018-07-04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日,彬县供电分公司二楼会议室里掌声雷动,此起彼伏,一队接一队的人走上前台领取荣誉证书。原来这是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配网运维岗位练兵暨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进行了为期40多天的集中培训后,召开的2018年配网运维岗位技术比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据悉,该公司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表彰优秀选手,检验培训效果,巩固提升学习成果,在广大员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积极为集团公司“技能大赛”蓄积力量、储备人才、输送精英,达到“以训备赛,以赛验训”的目的。


  总结表彰会上,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对技术比武大赛进行了小结点评,肯定了成绩和好的做法,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副经理李海峰宣读了表彰决定。经理赵永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勤为本,提升素质强根基。广大员工要继续勤学苦练,奋发图强,学好新知识,练好基本功,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做到样样精通,个个熟练,真正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秀员工。二要敬作魂,塑造形象铸品格。要求人人敢于担当,个个乐于奉献,时时敬业,事事敬业。用敬业的态度对待工作,用敬业的精神塑造灵魂,用敬业的行动铸造品格。三要精当先,凝聚力量谋发展。要树立起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争先意识,在“精”字上下功夫,在“精”字上做文章。以此次“小考”为起点,全力备战集团公司技能大赛这场“大考”。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训练,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在技能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获得此次大赛配电线路架设团体第一名的成员沈更浩这样谈到。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各班站所长、技术比武大赛全体获奖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表彰,技能人才,先进典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