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古寨供电所:开展校区开学前安全用电检查

作者:祝为荣  2017-08-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保障学校供用电安全,使学生在新学期开学后用电无忧,8月21-22日,古寨供电所组织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古寨乡中小学、幼儿园的供用电设施、设备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用电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消缺整改,全力保障学校新学期安全用电无忧。


  服务队先后对古寨中学初中部、古寨中心幼儿园、古寨小学的供电线路、接户线、低压配电房、计量装置以及学生宿舍、食堂的家保、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及时修复更换损坏的开关、灯管、灯泡、插座,对有些不能整改的消缺及时向校方反馈,并跟踪督促协助校方整改到位,同时在学校展板、公示栏等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宣传画报,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学前安全用电检查,有效的确保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可靠用电,深受校方的一致欢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古寨供电,校区,开学前,安全用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