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开展贫困村安全用电检查

作者:宋道辉  2016-08-26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走进石湍镇贫困村三块碑村,对贫困户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及隐患整治。


  三块碑村是石湍镇重点贫困村,全村人口1025人,231户,其中贫困户59户。“红细胞志愿者”对贫困户杨天明、吴兴奎等10户进行了室内用电线路安全入户调查。


  贫困户吴兴奎,家住三块碑村五社,全家共三人,全部患智力障碍,家庭经济十分拮据。现有破房两间半,照明灯2盏,无插座和漏电保护器,室内线路为八十年代初安装的1.5个平方铝芯导线,严重老化,影响使用和存在用电隐患。 “红细胞”志愿者对其家中的电路进行了重点排查,发现缺陷立即处理。同时,对损坏的照明设备及老化线路进行更换,对插座进行加固,义务安装了漏电保护器等。


  “红细胞”志愿者各用户家中用电进行排查整改后,还对该村表箱下杆线进行了整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贫困村,安全用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