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靖供电公司开展农业生产安全用电检查

  2016-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陈大伯,您的线路有些已经老化破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哎呀,还好你们帮忙检查一下,不然可真是危险。”6月12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查人员在山城镇太保村检查线路隐患时对农户陈大伯说道。


  近年来南靖县不少蔬菜、果园等农耕区域范围不断扩大,农业用电不断攀升,但不少农户为图方便私拉电线、私架用电线路、设备,存在不少用电安全隐患。随着夏季雷雨天气日益频繁,为确保恶劣天气电力设备、线路的稳定运行、保障农民群众安全用电,6月10日起,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结合安全月活动安排5支安全用电检查队伍对辖区内农耕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对存在私拉乱接等用电乱象现象进行整改,确保农耕区用电线路规范、标准。检查过程中,巡检队员还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日常农业耕作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用电事项,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辖区内4个自然村的农耕区进行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排查隐患3处,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张贴安全常识海报15张,为夏季农耕区的安全稳定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农业生产,安全用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