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河口区供电公司:政企联动开展节前安全用电检查

作者:史海燕 丁玉峰  2017-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眼看就要到五一了,厂房车间存在老化问题的线路开关一定要更换,更不能随意私拉乱接电线,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4月23日上午,在蓝色开发区沃金加油加气站,国网山东河口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一家企业的安全用电提出整改意见。


  为确保五一期间企业的供用电安全,4月11日-25日,河口区供电公司联合服务区镇政府、蓝色开发区管委会一同开展了一次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重点是对辖区内危险品、高危企业、化工等重要用户进行安全生产用电检查。检查人员还深入了解企业及大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需求,对各类用电设备健康状况、线路运行环境、用电合同签订、应急预案以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逐一检查,重点对企业双电源使用情况进行核查与询问。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及缺陷,当场下发隐患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或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消除隐患。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结合春季用电负荷变化的特点,重点加强同负荷增长迅速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帮助企业预测分析用电负荷,指导做好避峰、错峰措施,保障用电高峰期间企业科学合理,安全有序用电,正常生产经营。同时,该所通过发放《客户征求意见表》,积极征询建议和意见,倾听客户对用电环境、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客户在用电增容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扩大生产排忧解难,积极营造客企和谐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河口区供电,政企联动,安全用电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