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程耿  2017-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月17日下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十五军成立诞生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肃立、默哀、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和哀思。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书记张神明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再次发出铮铮誓言,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精神,永葆革命青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为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发展壮大过程和党的先进性又有了一次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一致决心要继承先烈革命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努力提高自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升华精神追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工作,争创佳绩,争当先锋,为党旗增光添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所,缅怀革命先烈,入党誓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