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所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作者:程耿  2017-0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期间,黄梅县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所属辖区电网运行稳定,电力供应充足,该所顺利完成2017年春节保电任务,确保山区客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辖区线路设备安全无事故,负荷运行平稳,让百姓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明亮的春节。


  为了全力做好春节假日期间保电工作,该所认真落实春节保电精神,认真总结历年保电的好做法、好经验。合理安排、精心部署,首先成立了以所长张神明为组长的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提前制定完善了春节保电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科学开展负荷预测,密切关注天气、负荷变化,积极落实保电措施。在节前组织全体人员对辖区的10千伏线路以及所辖低压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马上处理,同时为了做到未雨绸缪对各台变压器及分支跌落开关的熔丝进行了检查更换。


  另外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值班电话保证24小时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用电故障能及时有效地处理,正副所长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切实做好现场监督指导;畅通所长报修专线和抢修值班电话,营业窗口认真做好客户接待和解释工作,高效解决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全力确保了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所,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