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举办配网工程管理培训班

作者:程耿  2016-08-3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提高员工技能水平,使员工适应电网发展需要。8月29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配网工程管理业务培训,各班组长、台区管理员一共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该所结合工作实际和人员情况制订培训计划,本着“有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定向培训,对维护、抄收等岗位按需施教,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使技能培训和实际操作得到有效结合,形成人人努力学习岗位技能和服务规范的良好氛围。
 
 
  为使培训取得良好成效,该所特邀发建部主任石军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电力工程项目概述、公司配网工程管理、供电单位如何加强配网工程管理三大主题,三大主题涵盖了二十多项管理要素。
 
 
  培训中,石军认真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参陪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理论联系实际和互动的教学方式,使全体营销人员受益匪浅。
 
 
  当天,石军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高质量完成培训授课任务。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维护人员的技术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加快和规范配网工程设计与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配网工程,管理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