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公司苦竹供电所:快速处理故障将安全班组行落到实处

作者:程耿  2016-07-14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黄梅县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维护班人员在副所长孙伟身先士卒的带领下,来到10千伏下鸣水分支线012#杆,对被雷电击坏的隔离开关进行了更换,使山区客户及时用上了电。


  该所以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针对夏季电力负荷高和易发生雷电大风暴雨强对流天气等情况,结合本单位生产实际全面修编停电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措施。


  一是有序推进活动开展。认真梳理2016年安全管理提升活动74项内容开展情况,结合安全月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有序推进,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对省、市公司重要共性问题的整治,并针对春季安全大检查自查及督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稳定。


  三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针对配网建设现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稽查力度,严格落实“三方”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防高坠、防触电、防倒杆”及硬质隔离等安全技术措施落实,确保作业现场安全可控。


  四是加大了特殊时期的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及时处理,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增强了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公司,苦竹供电所,快速处理故障,安全班组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