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雅江运维班:员工大讲堂“开讲了”(图文)

作者:庞晓兰 黄秀容  2016-05-10

1480965600768450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不断提高运维人员业务技能,营造“人人上讲堂、个个当讲师”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班组的综合管理水平,5月8日,雅江运维班在班组会议室以220kV雅江变电站220kV雅西线262开关事故跳闸为原型,开展了第一期员工大讲堂。第一期讲师由班长冯兴武担任。

663357280090587479.jpg


  讲课人就此类型事故处理,从保护动作原理、事故性质判断、汇报调度的内容、运维人员分工、设备检查顺序和处理流程,以事故保护图片和现场实际设备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逐一讲解。在授课过程中,参与人员积极互动,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现场气氛活跃,学习劲头十足。


  课后,参与人员李洋深有感触的说:“作为新进藏运维人员,第一次接触220kV线路故障,这种有图片、有事例的讲解,犹如身临其境参与事故处理,对提升自己业务技能帮助非常大,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接下来,雅江运维班将结合班组人员实际情况,详细制定“员工大讲堂”培训计划,细化培训任务,落实到人,真正全面实现“人人上讲堂、个个当讲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雅江运维班,员工大讲堂,开讲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