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雅江运维班:努力克服高原反应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图文)

作者:蒲春梅  2016-03-25

20160321152925.jpg

2016032115294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5日,公司召开藏区变电运维片区管理动员会,正式启动藏区变电独立运维模式,标志着藏区劳务协作开启新篇章,16日,10名新进藏区运维人员奔赴藏区,所有新老变电运维人员经过重新调整各就各位。

IMG_5260.JPG

IMG_5261.JPG


  17日晚上初到雅江,我们的人员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有的头晕、头痛,有的呕吐,有的呼吸不畅……但是大伙儿团结互助,士气不减,大家一致表示,缺氧不缺斗志,严格遵守纪律。通过18号一天的休整,大家逐步适应了周围环境,高原反应逐渐减弱,接下来我们没有忘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是变电运维人员,是光明的使者,肩负遂宁公司在甘孜藏区雅江运维班独立运维的神圣使命,它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关乎遂宁公司、明珠公司的荣誉,藏区老百姓的用电安全。丝毫不能怠慢,于是,我们随即投入紧张的学习之中,19号、20号、21号三天全体人员泡在220kV雅江智能变电站内,不懂就问,做笔记,查资料;雅江老班长的耐心讲解,新进同志的不耻下问,拿出不把一、二次设备,一体化电源系统,间隔层、过程层、站控层等弄清楚,决不罢休的干劲。大家被相互的热情感染,互相鼓励,加紧熟悉站内设备设施,希望能尽快的进入工作状态,不辜负公司期望,誓做藏区电力守护神!


  在这里我们已整装待发,用我们的专业素养,精心操作维护,去实现点亮藏区的美好梦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雅江运维班,高原反应,工作状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