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雅江运维班:顺利完成35kV木绒变电站投运验收工作(图文)

作者:冯兴武  2015-06-26

2015.06木绒 172.jpg

  本网讯(通讯员 冯兴武)6月24日,雅江运维班顺利完成新建35kV木绒变电站竣工验收工作。


  天刚蒙蒙亮,运维人员起身出发,途中经过水流湍急的雅砻江、海拔4500米的悬崖峭壁、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历经了途中车辆爆胎、飞石拦路等艰难险阻,临近晌午终于到达目的地--35kV木绒变电站。

2015.06木绒 182.JPG


  到站后,运维人员立即分组,与绵阳启明星公司验收小组按照验收标准化作业卡对基建、变电一二次设备逐一检查验收,提出主变接地不规范、电子围栏存在盲区、防火墙封堵不完善等缺陷。之后,在设备调试人员的全力配合下,运维人员对全站一二次设备的后台监控、保护、测控等信号进行逐一核对,测试了一次设备远方就地操作及相互闭锁功能,并抽查了主变重瓦斯、有载重瓦斯保护动作的正确性、可靠性。随后,运维人员就视屏监控、站内照明、事故照明、自动化装置等要求厂家进行了技术交底。


  历经五个多小时的验收工作,运维人员开始返程。离站前,运维班负责人将整理的验收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沟通,督促他们尽快消缺处理。同时,要求运行人员尽快完善35kV木绒变电站典票、运规,为变电站的投运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雅江运维班,变电站,投运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