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雅江运维班齐心协力使35kV塔子坝变电站旧貌换新颜

作者:罗忠  2015-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35kV塔子坝变电站位于海拔4170米的甘孜州雅江县红龙乡,距离运维班驻地248多公里,该站肩负着雅江县与理塘县35kV电力联网任务和红龙乡的区域的供电任务。


  8月20日,甘孜公司正式将35kV塔子坝变电站移交给雅江运维班运行管理,接收后,雅江运维班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对该站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发现一般缺陷78处,重大缺陷14处,给该站的安全运行带来了极大的风险。运维班及时将这特殊情况汇报甘孜公司运检部,申请对该站进行及时消缺处理。


  9月12日,雅江运维班根据调度指令对塔子坝变电站进行了全站停电,配合处理塔子坝变电站消缺工作。期间,运维人员对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常用工器具、备品备件进行了清理和统计,对各项软件资料进行了建立,对全站清洁卫生进行了大扫除。由于海拔较高加之工作量确实很大,连续的工作使大家都感到疲惫不堪,但看到变电站的站貌在我们手中逐步变得规范和整洁,大家也是非常的欣慰。


  厉经3天的消缺处理,14日晚10点35分塔子坝变电站终于恢复供电,并以全新的身姿矗立在这雪域高原,以更稳定的运行确保该站的安全运行。


  雅江运维班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甘孜州公司运检部领导的高度表扬和认可,运检部向主任对随行的同事们说:都像雅江运维班这样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甘孜公司运维工作将快速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雅江运维班,35kV塔子坝,变电站,旧貌换新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