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雅江运维班:“流动课堂”开课啦(图文)

作者:罗华富 庞小兰  2016-04-25

IMG_880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9日,雅江运维班以110kV大梁子变电站35kV的Ⅱ母和梁南二线354投运为契机,将“流动课堂”设在投运现场。


  3月17日,自公司在甘孜公司劳务协作的三个运维班(雅江运维班、稻城运维班和巴塘运维班)全面实行独立运维以来,如何减小安全压力,提高变电运维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成为变电运维管理人员思考的首要问题。为尽快提高运维人员的综合素质,雅江运维班管理人员积极想办法、添措施,决定引用“人人上讲堂、个个是讲师”的精益培训理念,开设员工大讲堂、微课堂和流动讲堂,利用安全日活动、设备投产、事故处理等时机,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逐步提高运维人员的综合水平。


  在投运现场,班员们积极提问,讲出自己的疑惑,“授课老师”根据所问从原理到操作后果,深入浅出、倾囊相授!不仅顺利完成了投运工作,也将培训工作落到了实处,使运维人员的技能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据悉,这仅是雅江运维班微创新开办“流动课堂”的第一课,在今后的各类操作和维护工作中,运维班将坚持把此类培训搬到现场,实现“操作、培训”两不误。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雅江运维班,流动课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