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明珠公司雅江运维班:飞石!又见飞石!

作者:罗华富   2015-08-10

  农村的电气化网讯 8月5日,雅江运维班的同事们在完成了35kV木绒变电站操作任务后返回驻地,途中因连夜加班又长途跋涉而正在车上沉睡的同事们突然被“砰”一声巨响惊醒了。

  “什么情况”“是不是轮胎爆了”、、、、、、因为巨响而惊醒的大家都在询问开车的胡师傅。“危险!上面在落石头,大家坐稳了!快把安全帽戴上”“这一段路是出了名的飞石区,经常掉石头,”路况虽然很差,胡师却一边说着,一边加大油门,快速地驶离了危险路段。经过停车检查,发现一块海碗大的石头已经将车辆天窗打得粉粹,幸运的是因为车内的遮阳板处于关闭状态,所以飞石并没有对车内的人员造成伤害。

  这已经是雅江运维班的同事们继经历了35kV恶谷站收资途中,所乘车辆车顶被盆口大的落石击穿,差点造成人员伤亡;220kV雅江站巡查途中车辆差点被山体塌方所吞没后的第3次路途惊魂了。

  惊魂未定再出行,援藏行为展决心!危险总是不时的发生,确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雅江运维班的同事们身体力行地展示了遂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所有援藏人员:工作顺利,一切平安!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飞石!又见飞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