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多举措营造良好用电营商环境

作者:杨建仁  2019-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营造良好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氛围格外浓厚。


  为使用电营商环境宣传取得实效,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上下齐动、举全力加大用电营商环境宣传,一是举办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日”活动。12月5日,该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在县城、蔡家坡和各供电所驻地乡镇街道举办“宣传日”活动,主要宣传居民用户“峰谷分时电价”、“电采暖电价”、“三个一”和低压客户“三零”服务等利民、惠民政策,方便客户安心、放心用电;二是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全力营造浓厚用电营商环境宣传氛围,分别在营业窗口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利用营业普查、抢修服务、客户走访、用户工程等时机印发各种宣传资料,让利民、惠民政策规定深入人心、惠及千家万户;三是全面实行“营业窗口开放日”活动,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监督作用,定期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让大家对用电营商环境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共同营造良好用电营商环境,方便客户办理各种用电业务。


  据悉,该公司将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努力践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打造温馨、和谐的用电营商环境,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用电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