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大考”

作者:杨荣娟  2019-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脱贫攻坚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帮扶干部放弃休息日多次深入贫困村,围绕问题整改和作风不实不细,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力以赴迎接“大考”。


  按照县委文件要求,该公司及时召开扶贫人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帮扶干部对问题整改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逐项清零见底。以“六查六看”为抓手,对照检查整改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整改底数是否“一口清”;问题认领是否出现遗漏,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不深不透;整改措施是否与日常工作、巩固提升成果防返贫等相结合,整改措施是否做到有抓手能见效;问题整改是否实行验收销号,整改过程扎实、结果真实;是否建立完善“三单一账”,具体问题见人见事,有无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责任人一项一项“回头看”,聚焦整改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把扶贫数据核对准确、资料填写完整、政策宣讲明白、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户内环境卫生整治干净,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经得起上级检查验收。


  该公司还就做好行业扶贫进一步查漏补缺,按照县对镇、镇对村、村对户普查的要求,采取镇镇查、村村过、户户清的方式,确保电力扶贫政策落实落细,使贫困村通电率和户通电率达到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全力以赴,迎“大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