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面落实电价政策确保客企“双赢”

作者:杨建仁  2019-11-2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结合去年以来电价政策调整给客户带来的实惠,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狠抓落实、全面督办,确保电价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去年以来,国家连续对电价政策进行了调整,惠及了一方百姓。为使电价政策落到实处,近日,该公司重点对政策“红利”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看有没有不落实电价政策、有没有不按用电性质执行、固提电量“水分”太大等现象发生。这次电价政策专项检查,该公司在秋季营业普查的基础上,市场营销部安排各专责、客户服务中心利用营销系统各种查询功能,对电价执行情况进行“地毯式”检查,并深入供电所对转供电政策宣传、政策文件公告张贴、终端客户降费前后电费发票、收据拍照等相关资料和影像资料进行检查。特别对去年以来调价资料及配套政策文件执行情况;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用电、谷物磨制、饲料加工、农副食品加工等客户电价执行及供用电合同签订;二、三档居民阶梯、电采暖电价执行;冷库、气调库、污水处理、村卫生所、乡村道路路灯、村委会、乡镇政府等电价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电价执行错误现场进行核对,要求供电所立即进行自查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上报市场营销部,真正使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个老百姓。


  据悉,该公司将把电价执行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利用营销系统和每次客户用电业务变更时机,针对性普查、现场核对,真正使客户明白、放心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电价政策,双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