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力冲刺力保2019圆满收官

作者:杨建仁  2019-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 历近年关,距离2019年各种营销指标完成仅剩一月,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勠力同心、全力冲刺,确保各项营销指标顺利完成。


  十一月份抄表例日过后,该公司除售电量指标未完成外,其它六项指标均提前完成指标任务,针对目前售电量指标缺口,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及时研究分析售电量缺口存在的原因和增供扩销措施,一是时刻关注存量、增量大客户负荷变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用电上的难题,特别是指导客户错峰填谷,充分利用专变容量需求,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二是加大潜在客户走访,及时了解客户用电负荷发展需求,加强同客户的有效沟通,鼓励客户在产能允许的情况下多用电、用好电;三是抓大不放小,积极开拓市场。组织各班所宣传电采暖、空气源热泵环保节能优点,加大电采暖和空气源热泵推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有序推进稳增长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分解下达售电量指标任务,上下齐动,全力冲刺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将售电量指标任务直接分解到各供电所、馈路和台区,增强全体员工的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勠力同心,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全力冲刺,圆满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