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积极参与县营商环境评选活动

作者:杨建仁  2019-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近日,岐山县人民政府在全县开展营商环境“最佳、最差单位和最美店小二”评选活动,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参与,学先进、找差距,用电营商环得到有效提升。


  作为宝-天经济发展带副中心的岐山县,工业一直以来是该县的重头戏,而电力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为营造良好地用电营商环境,岐山县人民政府这次开展的营商环境“最佳、最差单位和最美店小二”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群众评选,让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窗口服务单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地营商环境氛围,吸纳全国各地客商来岐山发展投资,壮大岐山经济,为力争全省“十强”县奠定坚实基础。活动开展以来,岐山分公司积极参与,学先进、找差距,全面推行“三个一”服务,聚焦降低接电成本、缩减接电时间、压缩办电环节、提升报装流程透明度和供电可靠性,实现“获得电力”指标持续提升;开通小微企业办电“绿色通道”和实现低压客户“三零”服务;下台区、访客户,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用电上的难题。特别是入冬以来,气温较低,群众采暖用电负荷大幅提高,该公司各班所深入客户当中大力宣传居民用户“峰谷分时电价”和“电采暖电价”,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全面落实“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据悉,评选活动即将结束,该公司将通过此次活动固强补弱,学他人之长,补已之短,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用电环境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县营商环境,评选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