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岐山供电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拒腐防线

作者:杨荣娟  2019-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条例》重要意义,学深吃透《条例》精神,把《条例》规定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利用专栏、报刊、微信、微党课等广泛宣传,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把学习贯彻《条例》列入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在学深悟透中落实责任要求,从严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


  四是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自身职能和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为,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五是由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次纪检监察人员应知应会测试,巩固检查学习效果,提升纪检监察人员掌握和运用《条例》的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条例,拒腐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