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岐山供电分公司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作者:杨荣娟  2019-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与群众的感情交流。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该公司组织党员深入锦绣园小区主动亮明身份,认领服务岗位,承诺服务事项。为小区群众宣传讲解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触电急救、消防安全、用电业务办理、手机APP缴费、居民峰谷分时电价、电采暖政策、供电服务承诺等,认真听取群众的用电需求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积极参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帮助清理垃圾、杂草,检修用电线路、检查照明设施。与低保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结对帮扶,定期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和实际困难。


  通过进社区参加益志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让社区成为党员干部转作风、居民群众得实惠的重要阵地,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树立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