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迎风而上 抢修排险(图文)

作者:乌蒙蒙  2019-08-12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迎风而上 抢修排险

  农村电气化网讯:“太感谢你们了,救了高压线,又救了我的房子。”8月11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姚村镇夏桥村谭村组村民石崇刚握住郎溪供电公司现场抢修人员的手,感激的说道。


  8月10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强势来袭,疾风暴雨席卷郎溪,受台风影响,石崇刚家屋后三棵数十米高的大泡桐树被台风吹歪,一颗倒在石崇刚房屋上,另两棵大幅度倾斜,摇摇欲坠,一旦倒下,必定危及数米开外的35千伏姚村变10千伏南山214线路,情况十分危及。当晚8点,郎溪供电公司姚村中心供电所所长徐雪松接到抢修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险情,制定抢修排险方案。由于当晚风大雨大,不具备抢修条件,且无法联系大型抢修机械进入现场,故抢修安排在第二天。 8月11日早上6:00分,郎溪供电公司现场负责人徐雪松带领4名抢修人员,携带抢修材料前往故障现场,再次对现场情况进行勘查,查看风险点。早上八点半,一台24吨大吊车到达现场,在确认现场安全的前提下,徐雪松和抢修人员立即开展当天的抢修排险工作。在吊车的配合下,抢修人员将钢丝绳牢牢拴在树干恰当位置,轻轻起吊后,抢修人员利用油锯从泡桐树底部快速切断树干,配合吊车小心翼翼的避开民宅和高压线,将锯断的大树缓缓推至安全地带放置,并将树木锯成小段,方便村民回收。


  当天早上,受台风影响,雨一直在下,风呼呼的刮着,但现场抢修人员丝毫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任凭雨水打在脸上。当天上午9:40,抢修人员完成现场抢修,排除风险,围观群众纷纷对郎溪供电公司员工竖起大拇指,石崇刚更是激动不已,出现文章开头的连连道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迎风而上,抢修排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