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文)

作者:黄少萍  2019-06-27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5日,郎溪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着、文风生动朴实,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总遵循,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要求,对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至关重要。


  会上,参会全体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集体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贯彻省市公司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下一步在公司开展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基层调研、上党课、主题党日等工作的落实,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学习教育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调查研究上带头深入基层、推动工作,带头查摆不足、剖析根源,先行先改。三是针对省公司纪委近期印发的关于“低职实权”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做好郎溪供电公司风险防控排查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切实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