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图文)

作者:黄少萍  2019-07-18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7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郎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九胜作专题党课报告。郎溪供电公司总经理田润生主持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党(委)书记、党员中层干部、受表彰的集体和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郎溪供电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上,郎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九胜作题为《学好新思想、奋力新作为》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怎样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主题出发,针对郎溪供电公司当前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后期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落地和奋力新作为提出了六点要求和部署,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坚定不移夯实公司基础工作,实施全员能力素质提升,着力提升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和服务水平;三是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打造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确保企业不断做实、做强、做优;四是坚定思想引领,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性;五是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践行“敢为人先、实干在先、创新争先”工作理念,培养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六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社会责任。


  会议总结指出,本次专题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针对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切实落实好公司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落实省公司“六大行动”方案;四要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中心所磨合期顺利过渡,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会上集体重温入党宣誓,3名新党员进行领宣。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章》辅导教育视频第二集《共产党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专题党课报告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