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公司:道德讲堂进乡村 结对共建显真情(图文)

作者:季钢 乌蒙蒙  2019-07-05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道德讲堂进乡村 结对共建显真情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4日下午,郎溪供电公司举办的“道德讲堂进乡村 结对共建显真情”活动走进结对帮扶村--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郎溪供电公司相关领导,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团委郎电先锋、花园村村两委干部、扶贫工作队、村民等参加活动。活动在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社会联络站揭牌仪式中拉开序幕,本期活动围绕“社会联络站揭牌、扶贫捐赠签约、扶贫知识有奖问答、聆听一次扶贫微党课、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阳光行动实践活动”六个环节扎实展开。


  在“扶贫微党课”环节,宣城市政府办驻花园村第一书记殷世才讲述了他驻村期间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及对群众、对扶贫事业的体会和感想,让在场观众深有感触,当讲到自己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派驻扶贫期间母亲、兄长相继去世的时候,他动情地说:“扶贫工作是有难度的,但是只要我们的党员干部咬定目标不放松,一任接着一任干,只要坚持下去,保持一个‘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这样的心态,就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成效。” 郎溪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道德讲堂进扶贫村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要学习驻村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结对帮扶扶贫工作。


  “扶贫微党课”最后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进入了尾声。随后郎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团委郎电先锋入户走访贫困户,帮助他们清理室内卫生,并主动宣传扶贫政策,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花园村老年活动中心维修供电线路。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道德讲堂,进乡村,结对共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