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鏖战酷暑 守护清凉(图文)

作者:乌蒙蒙 王励琛  2019-07-30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鏖战酷暑 守护清凉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7日,进入中伏,一年中最热的节气,骄阳似火,暑气逼人。早上六点刚过,郎溪供电公司施工班组已来到建平镇金牛村望丰楼台区,为当天的施工作准备工作。当天,他们要为10千伏永流118线汤西底支线望丰楼台区架设400伏导线。


  在完成班前会,细细叮嘱注意事项后,施工班组紧锣密鼓的开展当天施工任务。 “你们要注意安全,打好安全带和保险绳,热了就喝点水歇会儿,防止中暑。”现场施工负责人朱春生不仅紧盯现场作业安全,还时刻关注着作业人员的精神状态。高温炙烤下的电杆热的发烫,杆上作业人员不断调整姿势,避免太阳直射,尽量减少身体与电杆的接触面积,一边握紧扳手,用力紧线。 “夏天干活,这样的天最伤人,杆上作业没有一点遮挡,太阳烤着,电杆烫着,隔着手套,都能感觉到金具烫人。虽然辛苦,但看到大家能用好电,安逸的吹空调,感觉很值得。”刚从杆上下来的施工人员汤国伟,迫不及待的解开身上的安全绳索,一股脑的喝下一瓶水,用衣角擦拭被汗水糊住的眼睛。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悬挂在空中,蝉鸣一声高过一声,热浪一阵高过一阵,将大地笼罩在“蒸笼”里。杆上人员脚踩登高板,挥汗如雨,一丝不苟的架设导线、紧线,豆大的汗水顺着脸颊滴下来,蒸发在空气中。上午10:30,经过四个小时的奋战,施工班组结束当天的工作,此时,每位现场施工人员都被晒得黝黑发亮,汗水湿透衣衫。


  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今年夏季高峰期间,预计电网最高用电负荷还将突破,为确保郎溪县人民清凉度夏,郎溪供电公司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响应,做好红外测温和设备巡视工作,加强电网设备监控,优化运行方式,全力守护全县居民的夏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鏖战酷暑,守护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