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郎溪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揭牌成立(图文)

作者:徐松松 乌蒙蒙  2019-06-28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揭牌成立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8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在新生产大楼八楼举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郎溪供电公司总经理田润生、党委书记王九胜为供服中心揭牌,副总经理李相东、蒋力伟及供服中心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部门正式成立。同时也标志着郎溪供电公司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强前端、大后台”现代服务体系取得新进展,供电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郎溪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客户供电服务需求日趋呈现多样化、精细化。为此,郎溪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供电服务体系改革,认真落实省、市公司管理要求,成立供服中心。 郎溪供电公司供服中心下设配网监测班、服务调度班、业务管控班等,对外负责客户诉求归集沟通、服务信息发布,对内负责指挥大后台资源支撑前端,并对配网运营、服务质量开展过程监督,提出业务改进建议,提高客户需求响应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纵向接受运检、营销、调度的专业管理,横向将分散在各专业的运行监测、故障研判、抢修指挥、营销服务等配网业务集成,直接面向基层班组。实行7×24小时全天候配网运营服务响应和管控,构建以客户为中心,以全面深化、提质增效为主旨的现代供电服务指挥体系。郎溪供电公司供服中心的成立,将有效减少各部门专业协同中间环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人力资源使用效率,实现营配调大贯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揭牌成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