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水产养殖户(图文)

作者:乌蒙蒙  2019-07-17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水产养殖户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个增氧泵、潜水泵我们已经检查过了,可以放心使用。”7月15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飞鲤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飞鲤镇新法村特色种养产业扶贫基地,了解基地用电情况,为基地小龙虾养殖户章昌平检查增氧泵、发电机等用电设备。


  章昌平是郎溪县飞鲤镇新法村村民,2002年开始,他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筹集资金开发连片的荒芜低洼田1500余亩,按照水稻高产连片机械化种植、水塘精养等标准,对种养殖基地进行改造,成立幸飞龙虾养殖专业合作社,在他的带动下,合作社已有会员65名,虾稻综合种养面积6548亩,年产值3000多万元,并带动周边2000多户农民增收,年均增加收入3万多元。 “夏季高温,小龙虾一旦缺氧就会大面积死亡,用电很关键,供电公司可帮了大忙!”说起供电服务,章昌平连连夸赞。当前正值小龙虾上市,水产养殖用电进入高峰时期,特别是夏季高温及雷暴雨天较频繁,郎溪供电公司结合小龙虾养殖特点,主动提供特色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全天候分布在田间地头,巡视检查线路、设备,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养殖户出现用电问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用电问题。


  此外,早在小龙虾大量上市前,郎溪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郎溪县各养殖区域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把脉问诊”各水产养殖户,定期走访,上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水产养殖电能替代设备增氧泵、潜水泵,实现优质服务全覆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贴心服务,水产养殖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