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节能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9-06-19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节能宣传活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29个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恰逢全国低碳日。为传播绿色出行,提升节能降碳意识,6月18日下午,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城关营业厅门前设置咨询台,通过易拉宝宣传展示,重点宣传“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电能替代理念,向过往的群众及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发放相关节能宣传折页,向群众倡导节能型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材料200多份,累计接受咨询5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为确保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还开展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活动,对内利用公司内部网站、楼宇电视、LED电子显示屏,号召每位员工绿色出行,牢固树立低碳办公和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对外通过组织节能宣传员走进学校、农村、社区,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科学节能用电知识宣传和咨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节能减排的良好内外氛围,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低碳行动,保卫蓝天,节能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