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进校园活动(图文)

作者:骆言  2019-06-18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号召,6月17日,播州供电局供电服务部、枫香供电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深度贫困村--葛藤干溪福和希望小学开展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帮助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和安全用电理念。


  课堂上,播州供电局青年志愿者结合用电安全、节能减排漫画手册,将安全用电小知识和节约用电小常识告诉给小朋友,并通过趣味问答游戏,送上了节能灯、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面对志愿者抛出的问题,积极踊跃地参与,给出了许多奇思妙想的答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放学后,志愿者对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学校的配电室、用电线路、开关、配电箱及教室照明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切实为学校校园安全用电提供保证。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资料70余份、节能灯50余盏,发放环保袋50余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