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着力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冯芳军  2019-03-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供电所营业厅精益化管理水平,凤翔分公司城区所根据本所实际情况,制定严格的考核奖惩措施,确保窗口人员行为规范。


  据悉,凤翔分公司城区所为了全面规范营业厅管理,彰显供电企业服务形象,一是制定供电营业厅精益化管理工作细则,对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仪表、服务态度、文明用语、服务质量等做了明确规定,日常工作做到细心受理、耐心解说、微笑服务等;二是狠抓营业窗口环境卫生管理,对营业厅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定制管理,做到卫生常态化、为客户提供一个清新、整洁、舒适、美观的服务环境;三是严格执行《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考核办法》规定,践行“十项服务承诺”宗旨,将业务办理、收费、引导、咨询查询等服务内容做出公开承诺,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四是结合实际工作、合理安排分工,定期开展检查考评,增强营业人员对客户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据了解,凤翔分公司城区所通过加强营业厅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用电客户的点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城区供电所,着力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