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3-1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市县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重要部署,以自查梳理出的报装接电、故障抢修、窗口服务三方面为重点,全面排查供电服务的发热点、出血点和风险点,全面强化“四管控一公开”,凝心聚力打赢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该公司一是强化服务作风管控。围绕“最多跑一次”目标,以“只说一次、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标准,减少用户临柜次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强化窗口服务管控。加强窗口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创建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营业厅;三是强化业扩流程管控。坚决执行首问负责、一口对外、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规定,压减高、低压业扩办电环节;四是强化故障抢修管控。聚焦故障抢修等客户服务痛点,穿透分析,重点整治。优化抢修、停送电管理等服务指挥和资源配置,推进供电服务指挥平台建设,缩短客户停电时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公司进一步公开办电流程,采取各种有效形式,主动向社会公开办电业务流程,发布服务大项目用电、新能源发展举措,加强办电、用电常识宣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