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康武祥  2019-03-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5日上午,凤翔县2019年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凤鸣广场隆重启幕,凤翔分公司团支部组织1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弘扬雷锋精神的新热潮。


  仪式结束后,公司志愿服务队在广场中心设置了临时宣传服务点,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网上缴费程序等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目前,凤翔分公司有注册志愿者60人。2018年,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开展了扶老助残、扶贫帮困、环境保护、公益劳动、交通引导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人均服务时长达到53.8小时。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各类志愿者组织和活动,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广泛开展各类长期、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学雷锋,志愿服务,全面启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