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凤翔供电分公司全面打响户表集抄改造工程“攻坚战”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3-13

  农村电气化网讯:本周以来,凤翔分公司户表集抄改造工程全面启动。为了给工程施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连日来,该公司班子成员驻守一线,盯安全、抓进度、查作风、解难题,千方百计确保工程建设高速高效开展。


  3月6日下午,该公司经理刘少平深入柳林镇邱村户表集抄改造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全面迅速推进集抄改造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发出了“总动员令”。


  在督导检查完集抄改造施工现场后,刘少平召集主管副经理及市场营销部、安全监察部、计划基建部、工程公司负责人在唐村供电服务组召开了工程建设推进会,详细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归结梳理了改造施工中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少平强调,要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户表更换任务,时间上刻不容缓,进度上不容怠慢,希望公司各部室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低压集抄改造工作全面、迅速推进;二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将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再控;三要全面宣传低压集抄户表改造的意义与好处,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对接,争取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在施工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四要根据时间节点要求,采取日统计、日汇总、日公布的方式,确保户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最后,刘少平号召公司员工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和“慢不得”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户表改造工作中,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换表任务。


  据统计,从3月4日换表工程启动以来,四天时间共更换表计8800块,涉及12个供电所组、63个配电台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户表集抄,改造工程,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