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供电:服务进园区 保障企业节后复工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王惠国  2019-03-04

  农村电气化网讯:“刚刚回厂生产的职工做好安心动员会,你们就上门服务来了,这下工厂安全用电就有了保障,供电部门真是企业真正的‘及时雨’。”3月2日,当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高阜供电所的驻厂客户经理和安全用电稽查组走进资溪县高阜工业园区新云峰木制品厂房内,刚布置好各项生产计划的该公司总经理显得一脸惊喜,对供电部门为企业节后上门服务连声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3月份以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复工生产,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进园区用电服务活动服务,已先后为复工的80多家企业送上了“放心电”。 资溪县高阜工业园区有企业40余家,元宵节过后,企业元宵节过后正式开工生产。由于半个月左右的停工,很多用电设备、配电设施可能存在各类隐患,一旦开工极易发生用电故障,资溪县供电公司为了更好服务企业开工,安排了3支安全用电巡视组,增换一批客户经理,派遣多支企业用电顾问团队,组织党员服务队24小时服务,分别到鹤城工业园、高阜工业园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重点检查企业自备电源应急安保电源用电线路、配电设施及电气闭锁装置等,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隐患整改方案,协助企业对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调换或新增的客户经理则上门提供各类服务套餐;用电顾问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制科学经济环保的用电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党员服务队主动为企业做好故障排除、隐患消缺、现场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进园区用电服务活动,企业在开工生产后做到了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在启动“3+1”活动中,资溪县供电公司的四支队伍目前已全部走进企业,通过各类特色服务确保每一家企业在复工后实现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服务进园区,节后复工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