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供电公司开展企业夏季生产用电需求“诊断”

作者:王惠国  2018-05-2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资溪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营销专业队员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副经理金晓青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位于资溪县鹤城工业区的大庄木业公司,为该公司的夏季生产用电需求进行现场“诊断”。


  当日,营销专业队员对大庄木业生产用电进行现场“诊断”后,建议对现有生产用电负荷进行合理调整,减小变压器容量,同时增加无功补偿提高功率因素,平衡用电负荷。


  大庄木业负责人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公司用电出的“诊断书”,十分高兴地说:“目前公司订单在增加,生产平稳,一直在担心夏季电不够用,经你们这么一诊断,既节省电费支出,又能提高生产效率,你们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真是到了家。”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把送技术上门,诊断企业生产用电,通过帮助企业制订科学用电方案,节能降耗作为共产党员服务队系列活动一个主要内容。通过组织营销部门技术人员进企业,为每家企业进行用电全面诊断后,为各家企业制订科学合理用电方案,以需求侧管理帮助企业实现节能降耗。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加大需求侧管理上为企业用电提供“诊断”外还主动对企业电工进行培训。金晓青介绍说“培训企业电工是针对当前企业电工混杂,主要是为了提企业电工高持证上岗率和他们对企业用电节能和供电安全的意识,提高企业无功补偿投运率,促进企业用电节能减排”。截止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为36家企业进行了用电需求“诊断”,培训企业电工52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企业,夏季,生产用电需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