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实现春节供电服务“零投诉”

作者:王光耀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春节期间,公司未发生整台区及分支线停电事件,实现了供电服务零投诉的目标,这一切都得益于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和节日期间的认真坚守,在这里我对大家表示感谢……”在春节供电服务小结会上,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经理郑剑锋这样勉励大家。


  据了解,该公司为了做好春节供电服务工作,从年初便着手谋划,通过春秋季检修工作,全面消除线路设备运行隐患;积极开展“五测三查”,破除制约运行的“瓶颈”;不断实施电网改造升级,打通“卡脖子”线路,消除薄弱环节,实现线路设备整体健康水平;超前安排“煤改电”工程项目,增容布点配电变压器,建设线路联络线,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储备应急物资,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全面实现智能卡表安装率100%,推广应用手机APP缴费;及时发布春节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供电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春节期间,圆满实现了供电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现在供电公司的服务意识特别强,工作也做的非常细,就怕我们群众过年没有电,这一点我们是真心的佩服和感动……”北极镇八家村李师傅如是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春节供电服务,零投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