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多元化缴费宣传氛围浓

作者:张亚娟  2018-09-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升多元化缴费系统APP用户注册率,9月15日,彬州新堡子供电所全体动员,走村入户,现场帮助用户下载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手把手教用户网上缴费,加大宣传力度,让用户体验到其中带来的便利。


  该所不仅在逢集之日宣传,还逐村逐户进行排查,两人一组,手把手反复指导用户进行网上缴费并解答用户疑惑问题,鼓励周围已学会使用APP的用户为村民、亲朋好友帮忙下载注册,传授经验,他们每到一处,都会热情细心地为每位客户传教注册,对于年纪偏大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他们不厌其烦的讲解着,村民们学的也是不亦乐乎,并称: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我们也要紧随社会的步伐,不能被淘汰。


  据悉,该所所长每天都随时利用后台数据对各片区的每天用户注册情况及注册率进行监督,就是要让每个人肩上有担子,心里有压力,加快进度,尽快达到上级公司下达的注册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多元化缴费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